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交警开展“城区治乱”专项整治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2 09:29:4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49669792845.jpg


  为全力排查道路交通风险,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近日,眉山市彭山公安交警紧盯城区交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辅)警采取定时和不定时、静态和动态相结合方式,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报废拼装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为确保执法效果,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并举,对车辆临时停放,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及时进行法治教育,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乱停放的,驾驶员不在现场的,先拍照、录像取证后,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警示车辆驾驶员严守交通法规。

  

1649669806448.jpg


  此次集中整治,通过警示、宣传进一步规范了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文明停车等行为,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张叶)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