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警娃托管中心” 暖到民辅警心尖尖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3 09:35:52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警娃托管”活动开班仪式举行

  

  4月9日,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依托该县红十字会警察服务站“爱警家帮”项目——“警娃托管”活动开班仪式在康才儿幼儿园举行。

  

  “此举将从优待警、暖警惠警政策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和谐警营建设,切实解决民辅警及职工特殊工作期间无法照顾子女的后顾之忧,是确保全体民辅警全身心投入党的二十大、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的一大举措。”洪雅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党委为此积极联系县红十字会,争取爱心项目开设了未成年子女托管班。

  

  近年来,洪雅县公安局深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在真情爱警惠警上出实招见实效,推动系列“暖警工程”落实落地,有效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据悉“警娃托管班”聘请的教师都是专业的幼教工作者,有着丰富的幼教工作经验。在辅导警娃完成作业之余,还会组织开展兴趣类、活动类等项目,以贴心细致的服务照顾好孩子的生活,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引导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卢欣 徐雅兵 熊莉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