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防疫情 保畅通 彭山公安交警强力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4 09:24:2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49815953495.jpg

    

  近期,彭山公安交警结合“磐石行动”,利用疫情卡点工作的开展,同步加大对路面管控力度,提升了对各类典型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率。

  

  期间,民警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大货车、客运车辆、面包车、摩托车等车型交通违法特点进行分析研判,收集各类车辆的出行时段、常规路线等信息,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坚持“白+黑”“错时+延时”24小时不间断勤务模式,强化对城区、彭祖大道、长寿路等重点路段的整治力度,严查超限超载、非法改装、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民警还对外卖领域等多车行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表明将持续加大对外卖行业的摩托车、电动车超速、载人、逆行、违规加装遮阳棚等行为的查究力度,做到疫情防控、交通管控“两手硬”。

  

  彭山公安交警将继续以“零容忍”态度,持续不断开展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提高检查密度、频率和效率,坚决做到“查获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通过严格执法,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净化道路通行环境,切实服务群众出行。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杨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