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联合多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8 09:30: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50015493649.jpg

  

  今年4月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以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联合区委政法委、区委国安办、区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650015504850.jpg


  活动在辖区中心商业圈、社区、学校等地方设立多个集中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现场普法等方式开展。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禁毒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全常识,叮嘱广大群众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让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1650015517845.jpg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受益群众、师生达20000余人,通过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掌握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水平,并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