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丨彭山公安:五一我在岗 护航守平安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05 10:07:0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651562059593.jpg


  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营造“五一”假期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眉山市彭山公安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机关警力下沉一线,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密织防控网,不断提升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感、幸福感。

  

1651562096846.jpg


  “五一”期间,巡逻警力深入推进公安武警联勤“四项机制”与“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科学安排巡逻勤务,采用车巡、步巡、公开巡逻和屯警街面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高铁站、汽车站、广场、中心商圈等人员密集场所、易发案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置。

  

1651562112882.jpg


  与此同时,机关下沉警力联合各辖区派出所,深入自建房、出租房集中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流动人口登记、备案情况,最大限度落实“底数清、情况明”要求;联合交警中队,在出入彭主要路口、辖区主干道设立固定执勤点9个,组织开展城乡一体、全区域无死角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控、严查严处,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