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力度不减!彭山公安交警持续开展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整治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09:01: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9日,眉山市彭山公安交警持续开展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

  

16521904434812jpeg1652190443.jpeg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和车流量变化,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彭祖大道等主要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严查乘骑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同时,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以案释法,面对面、一对一向骑乘人员讲解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最大程度降低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文明驾驶。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5人次,警车14台次,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140余起。

  

  (杨岚)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