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禁毒宣传进校园 无毒青春在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09:53:38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 (1).jpg 

民警向学生展示仿真毒品

  

  5月以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组织民警分别深入仁美镇双桥中学和丹棱城区小学,开展禁毒知识宣讲活动,切实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防御能力和禁毒意识。

  

  禁毒民警首先组织师生观看《中国禁毒史》视频,让学生们明白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然后利用PPT课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与学生开展互动问答的方式,详细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技巧等内容。与此同时,禁毒民警还列举发生在青少年中因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告诫学生们加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李欢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