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帮朋友出气“仗义”出手 彭山4男子被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0:13: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现实生活中,因小事发生矛盾纠纷的不乏少数。有人能有效控制自己的行为避免矛盾升级,有人却冲动犯事最终悔不当初。

  

  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公义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4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5月11日晚上10时许左右,潘某与余某某(男,42岁)乘车外出行至彭山区公义镇时,潘某要求司机掉头去超市买一包烟,余某某不同意,二人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搡扭打。见状,司机好心劝导两人随后离开。

  

  自认为吃了亏的余某某不甘心,电话邀约朋友徐某、苏某某、周某等人帮忙理论,四人对潘某进行了殴打。

  

  公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将余某某四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四人对其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对四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四人纷纷表示不再滋事,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深感后悔。

  

  目前,余某某等四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彭山公安提醒广大群众:文明社会,礼让为先!遇事应冷静理智、依法依规妥善处置。切勿越过法律底线,否则将付出惨痛代价,伤人伤己。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曾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