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青神警方破获一起非法运输燃油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0 14:08:2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非法改装油车被称之为“移动炸弹”,隐患重重,时刻威胁公共安全,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始终严查严处,护卫辖区平安。

  

16530139098628jpeg1653013909.jpeg


  5月18日下午17时许,青神县公安局青竹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有人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获取到该条线索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在青神一加油站停车区发现涉案车辆,通过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违法行为人李某(男,青神人,系青神一家大型挖掘机租赁公司老板),现场查获非法运输的柴油共计921.06升。

  

  经调查得知,李某因公司挖掘机用油量巨大,青神辖区内的加油站均不能提供上门加油服务。为图便利,李某于今年三月购买了一辆皮卡车,并在网上购买了储油设备安装在其皮卡车上,在加油站加油后非法运输到其公司名下的挖掘机工作地点给其挖掘机加油!

  

  青神公安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运输柴油等危险物质必须取得运输证和从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和手续!非法改装私自运输、销售汽油不仅违法,而且是非常危险的行为,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明火,可能就会造成严重后果。最终李某被依法处罚行政拘留12日。

  

  (李佳俊)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