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筑牢防疫屏障 提升群众安全感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0:01:35 】 【 来源:眉山日报

在疫情防控中,眉山市洪雅县公安部门500余名民辅警闻令而动,在康养胜地的卡口要道、大街小巷、村镇社区建立起一道防线。

  

  洪雅县公安局余坪派出所承担着白马、城东电站卡口任务,全所民辅警不分昼夜,24小时坚守在卡口点位上,严格按照“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工作要求,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核查、登记,对随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劝说引导,严把“排查关”。在该县9个卡口检查站,洪雅公安民辅警全时域严格检查把控,日均检查人员1万余人次,坚决做到“外防输入”。

  

  洪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承担着包括S40广洪高速、G93成渝环线高速出口在内的3个进出洪雅的重要卡口的防控任务。“为了保障企业生产产品和物资的顺利运输,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压降事故、疏通保畅。”洪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勇介绍,该县公安局将各警种民辅警汇编成20多个小组,主动深入将军镇生态工业园区、青衣江化工公司等多个点位,维护将军镇、三宝社区全员核酸检测秩序,提升检测效率,为安全生产争取更多的时间。

  

  “洪雅县全体民辅警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做到在最大范围严格排查,在最小范围精准管控,以最快行动、在最短时间内筑牢防疫屏障。”洪雅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威楠)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