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公安民警彭浩家庭 被授予全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5 15:58:48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4_attpic_brief.jpg

为彭浩(左4)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5月23日,眉山市洪雅县妇联到该县公安局开展“送荣誉到岗位”活动,为被省妇联、省精神文明办评选为2022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该县公安局指挥保障中心民警彭浩家庭颁发证书、奖牌并送上祝贺。

  

  彭浩夫妻均为洪雅县公安局民警,夫妻二人多年来崇德向善、甘于奉献、孝老爱亲、注重家教,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教,大力传播文明新风,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彭浩一家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家国情怀和优秀意志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树立了公安民警家庭的良好形象。

  

  (周旭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