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夏季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07 10:48: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全力确保高考、中考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6月5日晚,眉山市彭山区公安分局按照市局部署,组织开展夏季治安集中整治行动,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

  

1654501871774.jpg


  清查行动前,分局举行了集中清查行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交警、特巡、城区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警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工作任务,树牢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通过严查、严管、严控、严打,威慑各类违法犯罪,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清查行动中,各部门组成治安清查组、机动巡逻组、交通整治组、督导检查组,网格式深入辖区娱乐场所、按摩店、宾馆酒店、出租房屋等重点行业、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覆盖不留死角清查排查,严查涉黄涉毒涉赌行为,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空间;深入排查涉恐、消防隐患,对机关企事业单位门卫、保安进行督促指导,加强安全防范;抽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测温、亮码等措施落实情况;在城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设卡盘查,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

  

  期间,各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分管部门,靠前指挥带头开展清查行动;督察部门深入各执勤点检查民辅警在岗在位、规范执法情况,确保各小组工作措施、工作职责落实到位。

  

  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从晚7时许到晚12时结束,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共清查旅店33家、网吧9家、茶馆22家、出租屋47家、娱乐场所55家。设立检查卡点4个,排查车辆320余台次,查处治安案件3起,行政处罚4人,调解纠纷1起。

  

  通过清查,及时消除了治安隐患,威慑了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社会面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供稿:彭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