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眉山高新公安为民“撑腰” 真情服务获锦旗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0:59: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眉山高新公安铝城派出所顺利调解一起因工资引发的矛盾纠纷,帮助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获赠锦旗。

  

16548271879340png1654827187_副本.png


  铝城派出所接到群众小王求助报警电话称,其因劳资问题与一工地负责人及包工头发生纠纷,需要派出所给予帮助。民辅充分了解事情经过后,从双方的矛盾点切入,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工地负责人支付拖欠小王的工资,小王也可继续留在工地工作。

  

  铝城派出所民警用心用情为民解忧、贴心服务的工作态度让小王十分感动。6月5日下午,小王特意制作了一面“真心为民服务,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专程送到民警手上,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周姝)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