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丹棱县公安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13 17:15:0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11日,眉山市丹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蹇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眉山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在家党委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551018441544jpeg1655101844.jpe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来川视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重视和肯定,特别是首次来眉视察,是眉山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会议要求,掀起学习热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多形式的开展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将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

  

  扛起公安主责主业。结合省委、市委、县委、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将学习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力推进“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

  

  紧盯目标任务。要注意把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突出“深、实、真”要求,锚定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走在全市前例,位居全省一流目标不放松。

  

  (周璐)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