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丹棱:民警深夜救援跳河轻生女子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0:58:3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1日,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齐乐派出所民警在深夜成功救助起一名欲跳河轻生女子,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朴实情怀。

  

16558818663412jpeg1655881866.jpeg


  当日凌晨3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路过丹棱县齐乐镇万景大雅堂时,听见了女子哭声,请求民警去查看原因。

  

  民警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经对齐乐镇万景大雅堂周边进行检查,发现有一女子坐在齐乐镇万景大雅堂二期河边护栏处,情绪激动,哭声不止,随时有生命危险。为防止悲剧发生。民警遂隐藏踪迹轻声移动至该女子身后,趁该女子走神不备,两名民警迅速上前,从该女子身后拽住其双臂,并从河边护栏处带至安全区域。

  

  经询问,该女子系丹棱县本地人,因与丈夫朱某某婚姻生活不合,遂欲轻生。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对廖某某进行安抚劝解,一边联系其丈夫朱某某前来,待朱某某前来且廖某某情绪冷静后,民警将廖某某交由其丈夫带回家中继续开导,并告知二人应冷静协商处理家庭事务,不得因此事发生过激甚至违法行为。

  

  (何玉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