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四川省法学会调研组前往眉山调研指导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20 10:29: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16日至17日,四川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水平一行前往眉山调研指导。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了解眉山市法学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实践创新课题进展情况。


8.jpg


  侯水平一行实地调研了省创新课题眉山预立项课题点位:洪雅县人民法院柳江人民法庭、洪雅县司法局柳江司法所、洪雅县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东坡区人民法院、尚义镇铁炉村。


9.jpg


  座谈会上,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华就2020年法学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眉山市司法局局长万超就《创山区特色公共法律服务品牌保障康养洪雅高质量发展》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刘维秋就《工程建设领域民事司法与行政执法衔接联动问题研究》的课题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在座谈中指出,眉山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市委的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两城”建设战略布局,组织引领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全面参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着力在提升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方面精准发力,积极推进组织体制、工作机制、运行方式创新,为平安眉山、法治眉山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10.jpg


  调研组强调,要深化课题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市委、政府在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法学实务研究,形成一批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并积极推动研究课题成果转化运用。(郑丽霞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