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法学 >
眉山市法学会前往中国法学会汇报论坛筹备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24 09:08:2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21~23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华率队前往北京、武汉两地,就苏洵苏轼苏辙与传统法治文化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向中国法学会作专题汇报,并拜会北京、武汉相关高校法学教授。


2.png


  苏洵苏轼苏辙与传统法治文化高峰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中国法律史学会、四川省法学会主办,眉山市法学会承办,拟于10月下旬在眉山市举办。为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制定筹备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为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


3.png


  21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徐金华详细介绍了当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民主与法制社社长周占华充分肯定了眉山市当前所做的筹备工作,并就论坛征文评审、宣传氛围营造等提出了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论坛主旨演讲内容如何围绕“三苏”法治思想古为今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4.png


  22日下午,徐金华一行又专程赶往武汉拜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法律文化研究院院长陈景良,通报论坛筹备工作并就如何将“三苏”法治思想、法治理念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融合进行交流。


  中国法学会法治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朱克辛、刘巍、赵晓耕,秘书长李勃,中国政法大学法律史学研究院副院长顾元,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柴荣,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参加相关活动。(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