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眉山市举行共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基地签约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9 16:07:59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近日,眉山市委政法委、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工商学院、眉山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四方共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基地”签约仪式在四川工商学院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李谋、四川工商学院张晓舟副校长、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统华出席签约仪式,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1.png

  现场


  在签约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调研员李谋、四川工商学院校副校长张晓舟、眉山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统华分别代表市委政法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工商学院和市社会治安志愿者协会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地框架协议“。


图片2.png


  李树明副书记表示,自四川工商学院入驻眉山市以来,对推动眉山市教育事业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与四川工商学院共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基地表明了地方党委贯彻中央重要决策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是推动校地合作的迫切需要,希望四川工商学院在共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中,建立一支以专家引领、专业教师为骨干的社会心理服务专家队伍,在培养人才、心理援助和危机干预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3.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讲话


  签约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左)为“眉山市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服务队”授牌。


图片4.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左)为“眉山市心理危机干预志愿服务队”授牌。


  据悉,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探索社会心理服务模式和工作机制,特此制定关于共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基地的框架协议。


图片5.png

  四方代表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校地共建单位”揭牌。


  签约仪式上,四方代表为“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校地共建单位”揭牌。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眉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校地共建工作正式启动,四川工商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将按照校地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开展相应工作,为眉山市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廖文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