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周孝平督导眉州监狱、眉山强戒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2-24 16:20:04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2月22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带队到眉山监狱、眉山强戒所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proxy.png


  周孝平随机检查监所出入登记、排查监测等工作,认真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监所人员管理、消毒防疫和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


  周孝平指出,眉州监狱、眉山强戒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落实司法部、司法厅工作部署,反应快、措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特别是广大监狱戒毒民警放弃休息、奋战在一线,展现了大无畏的担当精神和崇高的职业责任感。


proxy (1).png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周孝平要求,眉州监狱和眉山强戒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结合全省政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汲取个别监管场所发生疫情的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监管场所发生疫情;要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全面彻底排查监所民辅警、职工、在押人员情况,全面深入排查监所疫情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监区,切实做好源头管控,做到严防死守;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协调,遇有情况及时报告,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眉山市司法局局长万超参加督导。(李林)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