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再塑“全国优秀公安局”打造人民满意的公安品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7 12:09:59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彭山公安要紧紧围绕打造天府延伸区、文物保护区、旅游重点区‘三区’职能定位,聚警心尽全责,深化平安建设,再塑‘全国优秀公安局’,打造彭山人民满意的公安品牌。”7月6日,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调研彭山公安工作时强调。


11_副本.png


  王景弘副市长指出,彭山紧邻成都,区位优势明显,群众期盼高。公安队伍要坚决扛起“四大使命”、“三大责任”,守住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安全管理的“底板”,补齐工作绩效、党建工作的“短板”,固化在打击文物犯罪、发展旅游警务工作上的“长板”,谱写彭山公安工作新篇章。


12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彭山区公安分局江口派出所实地走访了解了基层公安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信息化应用和重点工作情况。王景弘副市长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彭山公安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强化党建工作、夯实基层基础、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随后与退休民警代表、青老年民警代表、英模民警代表、辅警代表对话座谈、互动交流,倾听感受、听取建议、逐一记录,耐心细致地解惑答疑。


  就彭山公安如何再塑全国优秀公安局辉煌历史,争创人民满意品牌,王景弘副市长要求做到“五个着力”:一是党建队建上着力。提升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做到党务工作向党建工作推进,厚植公安党性属性;二是公平正义上着力。要抓好案件把关,完善协作机制,切实维护广大群众权益;三是科技强警上着力。转变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勤务模式,增强警务工作的科技化水平;四是警力改革上着力。内部挖掘潜力,促进“一警多能”,实现队伍整体能效提升;五是制度落实上着力。在政策、原则、规范制定上下狠功,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碧华,彭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益,彭山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胜等陪同调研。(杨超林)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