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眉山市全力迎接脱贫攻坚工作终极大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29 06:54: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脱贫攻坚收官阶段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全力迎接脱贫攻坚工作终极大考,近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在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各县(区)脱贫办负责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png


  会议传达了全省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罗志军副局长对全市成效考核及脱贫攻坚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成效考核工作将在下月下旬拉开序幕,今年的考核评估是脱贫攻坚期内的最后一次“年度考”,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终极大考,不仅仅是考核2020年的工作,还要对之前的工作成效、问题整改等工作一并纳入考核,是对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最终检阅。


  会议要求:要争分夺秒,查漏补缺,以优异的成效迎接终考,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考出好成绩,力争各个区县考核评价都为好。要认真把握考核标准和要求,做到有的放矢。要统筹谋划,持续抓好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培训会上,各县(区)脱贫办分管领导围绕脱贫攻坚普查、问题整改、项目资金、务工就业、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仁寿县农业农村局扶贫股股长朱亚笠就扶贫资金项目进行了经验交流。(图片源自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吕伟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