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慕新海主持召开眉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经济社会领域代表座谈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0 11:33:25 】 【 来源:眉山日报

慕新海主持召开眉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经济社会领域代表座谈会强调    


高质量编制眉山市“十四五”规划 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    


  9日,眉山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经济社会领域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开阔的视野,高质量编制眉山市“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经济社会领域代表结合各自领域的工作实际,围绕眉山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就我市开放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慕新海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说,大家的发言既着眼中省战略,又立足眉山实际,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吸纳,努力把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慕新海强调,“十三五”时期是眉山发展进程中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五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绩,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奠定了坚实基础。要胸怀“两个大局”,把眉山放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着力建强支撑国内大循环的经济腹地、加快打造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门户枢纽”国省战略背景下去考量,加快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要紧扣“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这个总目标,围绕“建设都市圈经济增长极、开放示范市、科创新高地、交通次枢纽、品质宜居城、幸福新家园”战略支撑,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领域重点工作。


  慕新海希望大家紧扣各自行业领域,把成绩总结好、把经验提炼好、把劲头保持好,竭力为眉山城市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厚植民生福祉等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运用好亲历者、建设者、研究者的身份,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建诤言、谋良策、干实事,助推眉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汪树槐、熊英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两代表一委员”和经济社会领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