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教育整顿】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4-22 10:40:1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422103858.png


       4月20日,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熊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孝平做工作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良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03911.png


  会议听取了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充分肯定了眉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眉山市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开局良好。主要表现在:党委特别重视、工作特别有力、成效特别突出。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希望全市对这些问题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当前市、县两级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通过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广大政法干警对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政治忠诚,筑牢行为底线,激发干事热情。


  要持续狠抓查纠整改,不断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要做好顽瘴痼疾的“查”“纠”“防”,通过全面找准顽瘴痼疾,实行靶向治疗,加大谈心谈话力度,广大政法干警要从对党忠诚的角度,打消顾虑,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同时也要严查到底,建立跟踪问题台账与整改制度,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要持续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委领导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各环节。


  要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和单位一把手,切实担起“头雁”责任,亲力亲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压实指导责任,各政法单位要加强对下级单位的指导,建立联系指导和巡回指导机制,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高的成效。


  汇报会之前,熊焱常务副院长先后对彭山区法院、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听取了两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古笑言 卞美旋 文/图)


编辑:肖俊宏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