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邓勇赴眉山调研承接天府中央法务区教育板块等工作情况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9-30 14:50:10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9月2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赴眉山天府新区,调研承接天府中央法务区教育板块等相关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30144912.png

  

  邓勇一行实地调研了眉山天府新区展示中心、川港合作示范园等地,对眉山天府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建设及交通区位等情况作了详细调研。邓勇对眉山天府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30144925.png

  

  邓勇指出,天府中央法务区是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下,结合四川实际,创新推出的全国首个省级层面的现代法务集聚区,未来将打造成为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法律服务高地。天府中央法务区聚焦实现“政商学研企”融合发展和法务业态全链条发展,以“一心一带多点”(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高端法律服务产业发展带、法治文化交往节点)为功能布局,最终形成集公共法律服务、法治理论研究创新、法治论坛交流合作、法治文化教育培训、智慧法务、涉法务全链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创新集聚区。

  

  邓勇强调,眉山天府新区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迅猛,营商环境和法治氛围良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符合承接天府中央法务区教育板块要求。希望眉山提高对承接天府中央法务区相关功能的思想认识,积极配合支持相关工作,为全省法治创新贡献眉山力量。

  

  受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委托,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代表市委对承接天府中央法务区教育板块的部署安排表示坚决拥护,下一步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调研和准备工作,及早将承接工作落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眉山天府新区乃至整个眉山的营商环境和法治水平,助力眉山高质量发展。

  

  省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邦习陪同调研,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市委常委杨军参加调研。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