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省法院副院长史红平赴眉山法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07 20:31:15 】 【 来源:平安眉山

  1月7日,省法院副院长史红平一行到眉山中院,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调研督导眉山法院“六个实质化”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811.png

  

  在省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史红平通报了2021年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听取了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立胡左格、全国人大代表罗朝运等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就代表、委员提出的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深化多元解纷、加大普法力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回应。史红平表示,感谢代表委员对全省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省法院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落实,不断加强和改进法院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107201109.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201113.jpg


6294a862bf3039f2f0efa9ea76d5b39.png

72845aae1e635051dfd4868556ec6e5.png


  在宣讲会上,史红平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844.jpg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850.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就眉山法院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856.jpg


  史红平对眉山法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眉山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干警,引导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忠诚履职尽责,为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围绕中心工作,为推进眉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法院力量;持续开展好“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坚持改革创新,发扬多元解纷“眉山经验”,推动诉源治理工作再写新篇。

  

  三、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及时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107200902.jpg

关怀慰问干警

  

  史红平还看望慰问了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仁寿县法院富加人民法庭庭长叶晓东,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市法院立案庭庭长王敏,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