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1-29 08:37:15 】 【 来源:平安眉山

  春节将至,为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率队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稳定工作。

  

  在眉山东站交警执勤点,检查组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警力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指出,春运人流、物流、车流剧增给春运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安保工作带来新挑战,公安交警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重点路段安全通畅;要加大对超速、超载、酒驾、毒驾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注重柔性执法,强化服务意识,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社会和谐稳定。

  

640.png


  在万达广场,检查组详细了解商场每日客流量和春节安保工作措施,检查组指出,春节期间商场人流密集,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商场物业服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人员限流、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等措施;加强对人流密集区域的疏导,防止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640-1.png


  在仁寿县上马桥“环蓉护城河”卡点,检查组详细了解卡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检测检查工作流程、应急联动处置等工作落实情况。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执勤人员要紧绷安全之弦,全力以赴,认真抓好卡点车辆、人员检查管控工作,健全完善台账登记,确保不发生漏管失控情况,为市民创造安全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640-2.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市公安局副局长周茂云,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杨刚,东坡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徐学锋、仁寿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潘峰陪同检查。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