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法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2-09 09:00:07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月7日,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发展,眉山市法院召开廉政教育会议。眉山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易晓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国成主持会议,市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c565bb23baf9d0684784b8d591da5325.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世忠领学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为全体干警列出了负面清单,划定了纪律“红线”。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饶利明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bd98069bd632b477ea5b6fb7466a95b9.jpg

  

  易晓东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要求全体干警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对下一步工作,易晓东强调:要保持定力,将全市法院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持续推向深入;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履职担当,健全责任体系,推动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地落实;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狠抓末端落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筑牢廉洁防线,始终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易晓东勉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展现眉山法院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