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政法委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2 09:16:21 】 【 来源:平安眉山

  4月11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议指出

  

  开展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是毫不放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昂扬政法干警精神作风干劲,助力建设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的现实需要;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见人见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载体。全市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四个始终”、实现“四大目标”,不断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

  

  要准确把握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的重点任务,与政法工作统筹融合推进。聚力政治忠诚开展大学习,聚力“三市一城”开展大实践、聚力基层基础建设开展大提升,以“服务发展,护航项目”为主题,改进和优化执法办案方式方法,加强重点整治和矛盾化解,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优质高效的法治营商环境、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

  

  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活动中积极谋划着力点和创新点,强化责任落实,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实效性,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眉山、法治眉山,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