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政法委召开重大会议活动安保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30 10:47:59 】 【 来源:平安眉山

  4月28日,眉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重大会议活动安保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易晓东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眉山天府新区、各县(区)。

  

  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了《信访工作条例》,听取了相关县(区)、市级部门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步信访稳定安保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当前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工作部署,及时研究解决影响当前全市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要主动作为,抓实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积极协调处理发生在当地的各类矛盾纠纷;要抓好社会面治安防控,逐步提升防控等级,充分发动网格员、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参与到安全防范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建立健全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时代信访工作。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