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赴仁寿县调研督导“守底线、保安全”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2 10:17:48 】 【 来源:平安眉山

  6月16日,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带队前往仁寿县调研督导“守底线、保安全”工作。

  

640-1.png


640-2.pn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仁寿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仁寿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二中队,实地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和城区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指出

  

  仁寿县作为百万人口大县,安全稳定工作在全市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维护好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

  

  督导组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守底线、保安全”攻坚月行动,坚决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二是加强领导抓落实。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各级党委(党组)定期研究安全稳定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社会大局平稳。三是创新方法抓落实。要认真学习成都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群防群治,织密社会面防控“安全网”;要以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为契机,推动社会治安进一步好转,提升社会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要压实主体责任,赋能基层治理,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四是严肃问责抓落实。要层层分解落实工作责任,问责与激励并重,压实担当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仁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640.png

  

  市委政法委专职政法委员李翔,仁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冷劲涛陪同督导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