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青神市场监管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确保乳粉质量安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1 11:29:1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环节质量安全监管,打击假冒伪劣和制假售假行为。日前,青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确保婴幼儿身体健康。


4.jpg


  此次检查,以经营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商超、母婴用品店为重点对象,主要检查经营者主体资格是否合法,是否亮证亮照经营,是否超出许可范围经营;经营的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否合法,通过溯源核查来源是否可追溯,产品标识标签是否符合要求;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否专区专柜销售,并按规定设立提示牌;经营场所是否存在违法宣传广告。


5.jpg


  截至目前,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单位13户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超范围经营、未专区销售问题,已责令经营户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婴幼儿乳粉质量安全。(李国文 石跃洪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