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天府新区召开反邪教专题工作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4 14:17:02 】 【 来源:平安眉山

  12月11日,眉山天府新区召开反邪教工作专题会议,新区政法委副书记钟兴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14142424.jpg


  会议专程邀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苏晓东开展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苏晓东充分分析了目前反邪教工作的严峻形势,指出邪教组织的实质及危害,就如何认识和判定邪教组织、如何防范和抵御邪教、如何更好地开展反邪教工作进行认真讲解。


微信图片_20201214142430.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新区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落实部署、把握策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能力,形成合力,坚决打赢攻坚战和总体战;要始终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全力确保新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214142433.jpg


  眉山天府新区各镇(街道)、部门、村(社区)及辖区内大中专院校共137人参会。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