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洪雅警方多警种联合作战 快速破获一起团伙扒窃案件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7 14:25:3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在图侦中队的支持下,快速破获一起团伙扒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608168553031.jpg


  12月16日早上9时许,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城西农贸市场买菜时,放在羽绒服左侧口袋里的手机被偷走,手机内还存有部分重要信息。


1608168564060.jpg


  接报警后,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牟波带领民辅警迅速到达现场,通过查看菜市场外围视频监控,民警初步猜测系团伙流窜作案,猜测很快被证实。嫌疑人是两男一女,他们一人拿着物品在人流中穿梭寻找目标,确认时机合适就将手伸向目标口袋,过程以另一名嫌疑人负责进行遮挡,得逞后将手机转移至第三名嫌疑人后若无其事地离开。


1608168574699.jpg


  菜市场人流量大,嫌疑人活动轨迹不好掌控。在图侦中队的技术协助下,民警发现嫌疑人多次出现在辖区小南街,便迅速安排警力蹲守。中午12时许,洪川派出所所长杨帆带领民辅警将郑某某(男,53岁,雅安雨城区人)、李某某(男,49岁,雅安雨城区人)、刘某某(女,56岁,雅安雨城区人)三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缴获用于作案的长镊子和被盗手机一部。罪行败露,三名嫌疑人直摇头叹气,没等民警问话就抹起眼泪说:“我是真的没想到啊,今天的早市“收获”都还未捂热就被你们抓住了啊!”


1608168588755.jpg


  经审讯,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洪雅县公安局对涉嫌盗窃罪的3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