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丹棱县召开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17 14:44:34 】 【 来源:平安眉山

  为深入贯彻省、市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会议精神,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迎检工作。12月9日,丹棱县召开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


  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两级禁毒人民战争2020年冲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近三年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宣读了丹棱县禁毒委《关于调整丹棱县禁毒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和丹棱县禁毒委《关于确定2020年禁毒重点关注地区的决定》,分析当前形势,对冲刺示范城市创建、完成今年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添信心鼓干劲,坚持重拳出击、综合施策、网格管理、防范在前,创新开展“互联网+”禁毒宣传模式,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客观正视当前禁毒工作形式,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务实工作举措,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坚持严打整治,提升禁毒工作质效,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和堵源截流,强化行业安全管理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完善毒情通报制度,掌握各类要素,增强工作针对性,从严把关、从细排查、从速处理,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戒毒康复,在加大管控、排查、戒治下功夫,抓实禁毒创建迎检,确保全面达标,认真抓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提炼亮点,做好点位迎检准备,以更实的作风、更强的力度、更细的举措,落实好禁毒各项工作,为建设更好水平的平安美丽丹棱做出新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冷劲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曾贤清,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