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高新(甘眉)公安反恐防“爆”宣传进企业 警企联动筑牢安全屏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2-01 09:34:1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进一步巩固反恐防“爆”工作成效,推动工作常态化开展,提升企业职工反恐防“爆”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稳定,护航园区经济发展。1月28日下午,眉山市公安局高新区(甘眉园区)分局组织民辅警到四川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反恐防“爆”宣传活动。


1611907699816.jpg


  此次宣传采用“1+1”模式,即“宣讲+实地检查”。宣讲民警以“反恐防‘爆’,警企共建”为宣讲主题,着重对公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识恐、防恐、反恐,企业如何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等内部安全保卫方面的知识为企业职工进行讲解。


1611907710861.jpg


  在对金象赛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硝酸铵中转站进行检查过程中,民警对中转站视频监控、消防器材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测与查看,并对企业规范相关管理制度、出入库台账以及落实专人值守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活动现场,民警还向现场企业员工发放反恐知识宣传册。


1611907721251.jpg


  据悉,眉山高新(甘眉)公安将通过多种手段向企业职工普及反恐防“爆”知识,提高反恐“爆”意识和能力,切实加强安全防控体系的构建,与企业共同推动反恐防“爆”工作的开展,筑牢安全屏障。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