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08:57: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确保避免火灾事故发生,防微杜渐,进一步提高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5月7日,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邀请成都政消消防宣传中心肖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

 

16521775488641png1652177548.png

 

  培训会组织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肖教官结合大家生活和工作实际就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常见火灾起因、逃生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说,对灭火器、消火栓、防烟面具、灭火毯、应急手电筒、烟感报警器等一些消防器材的配置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学会准确判断火灾隐患,基本掌握灾害状态下安全处置能力及重点对策、初期火灾的灭火及消防设备的使用,受益匪浅。

  

16521775594658png1652177559.png


  区司法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再次梳理排查本单位火灾隐患并认真整改,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单位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工作环境。

  

  (胥静霞)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