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长安关注 >
彭山网格:一家三口,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战场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2-14 15:41:29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记到起戴口罩哦!不要随便外出,要是感觉不舒服,要第一时间跟我联系!”

她叫余川,是眉山市彭山区城西社区12网格员,已从事5年网格工作。身外网格员,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她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多次对片区住户 情况进行走访摸排,确保掌握省外返乡人员资料,同时进行宣传工作,让群众认识到病毒的危害,呼吁大家少出门,出门必戴口罩。余川不仅自己“战”在第一线, 还动员爱人以及读大学的儿子一起参与。

一家三口,不同的地点,相同的战场!“都说非典时期,你们保护 90 后,现在换 90 后保护你们。”余川的儿子这么说到。“我们青年学生,我们有责任有担当。作为青年志愿者能参与其中,我感到很光荣!” 

全家上阵,齐心防疫!用三倍辛苦,换彭山净土!没有克服不了的病毒,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彭山区网格化服务中心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