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彭山:抢抓进度 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9 11:33:5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眉山市彭山区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该区上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从政务服务,金融支持等方面下功夫,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全力稳投资,抓生产,助力彭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8.jpg


  近日,在即将投产的硅宝科技的全资子公司“眉山拓利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厂区内道路施工,为下一步生产设备入厂安装做好准备。作为眉山市级重点项目,该项目投资3.5亿元,占地85亩,将建设年产2万吨功能高分子材料基地及研发中心,预计产值5.5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生产车间目前已经完成了消防、水电等设施的安装,今年9月将会完成安装年产两万吨的有机硅压敏胶,输变电绝缘子防污闪胶、UV胶等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虽然受到疫情一定的影响,但在复工复产的节奏中,我们还是如期在四个月内完成了最后20%的工程进度,在今年6月底,将完成整个项目的基建,七月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九月预计项目开始进行试生产。”硅宝科技董事长助理李媛媛表示。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虽然眉山拓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复工延期近两个月,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帮助下,项目水电气实现了快供特供,物资材料采购开通了绿色通道,经过各方努力,项目建设现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项目投资和生产经营信心满满离不开园区高效优质的服务。从今年二月初开始,园区对各类企业逐一进行排查摸底,充分了解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性质企业面临的困难,实时掌握企业运行动态,一企一策精准服务、解决难题,打了通企业复工复产堵点,帮助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今年以来,园区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全力推动园区项目建设、企业达产工作,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稳定经济运行等政策措施,切实提升项目服务水平,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人专包等工作举措助力项目加快推进。”成眉新能源新材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景宏表示。(张松记者 李田)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