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三大建设 >
提升城市更新改造 助力成眉同城化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7 08:36: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眼看这条路就要修好了,又宽又靓,有了大城市的感觉,以后我们去赶高铁方便多了!”家住附近的居民张大姐说道。


3.jpg


  近日,在眉山市彭山区锦绣大道南延线宽阔的道路上,铺装器、压路机等机械设备来回碾压,工人们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路面摊铺作业。


  “以前这里只是一个乡村道路,道路两旁立满了电线杆,电线布局极不规范。经过改造后电线、燃气走地下管道,还新增了人行道、景观绿化,实现了路敞景美。”该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4.jpg


  该道路扩建升级段长1.3公里,路基宽40米,采用二级兼市政公路标准,铺装沥青混泥土路面。8月底该道路将全面完工,完工后将为四川省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中心的货物运输主通道,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品质。(翁光建 徐磊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