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彭山区扎实推进154个民生工程项目实施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4 09:39:18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彭山区李密大道北延伸段一侧,建设中的竹韵廊公园已初具雏形。


  据彭山区林业和园林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以竹元素为主题,设置了竹艺中心、竹林书屋、潇游乐园、竹林隧道、竹之迷宫、全民健身等19个景观节点,共栽植有刚竹、雷竹、淡竹、斑竹等13个品种的竹子。公园占地面积161亩,总投资2655万元,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总进度已完成80%,预计将于今年10月建设完成。


  “小区里面铺设了管网,硬化了道路,下雨再也不会内涝了。”走进彭山区工务段小区,该小区居民符清浦高兴地说。今年3月30日,为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彭山区启动工务段小区改造工作,黑化了小区路面,铺设了管网进行雨污分流,新建了停车棚、凉亭、活动室,增设了门禁、监控和文化墙,并对绿化进行了修整,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竹韵廊公园建设和工务段老旧小区改造都是今年彭山的重点民生项目。据了解,今年以来,彭山区实施民生工程项目154个,涉及就业促进、医疗卫生、住房保障、民生基础设施、教育助学等多个方面,1至6月累计投入资金7.13亿元。其中51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77个项目达到时间进度要求。(记者 林茂春)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