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要闻专区 >
抢抓机遇 大胆改革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3:23:17 】 【 来源:眉山日报

  

胡元坤赴彭山区现场办公时强调


  抢抓机遇 大胆改革 奋力推动 高质量发展


  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赴彭山区现场办公,调研了解彭山改革发展有关工作,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重大机遇,大胆改革创新,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眉山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胡元坤实地调研了四川乐凯新材料有限公司电磁波屏蔽膜和压力测试膜生产项目,听取项目建设及彭山经开区规划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彭山区作了工作汇报。胡元坤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并与参会单位一一研究彭山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解决思路和对策。


  胡元坤指出,今年以来,彭山区坚定贯彻落实中、省、市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亮点比较多,发展成效比较明显,值得肯定。同时要清醒看到,经济总量不大、城市能级不高、带动能力不强等问题依然存在,要精准施策、对症下药。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胡元坤强调,一要坚定不移率先融入成都,彭山区是眉山“北上”战略的重要区域,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立足已有“同城”基础,着眼全局谋划,加强区域联动,主动对接成都。二要积极作为大胆改革创新,继续保持创新底色,积极争取改革试点,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大胆探索、勇于改革、不断创新,让发展动力更强劲。三要矢志不渝提升城市能级,坚持政策聚人、产业聚人、环境聚人,把人气激活做旺,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把产业做大做强,围绕老城改造和新城建设、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谋好篇布好局,把城市做精做靓,通过项目带动、群众参与,把环境美化绿化。


  胡元坤还对当前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梳理工作短板,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要加强检测能力建设。要继续抓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肖忠良,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记者 段小锋)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