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长安关注 >
快来摘!青神县扯井山“桃花源”的桃儿熟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25 11:55: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阳春三月还在赏桃花,却不想,这会儿桃子已经成熟,挂满枝头了。


  这几天,青神县的桃子已陆续上市了,想自己动手摘桃去哪好呢?位于瑞峰镇天池村的扯井山生态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jpg


  5月19日,天池村的扯井山生态园中,园内的桃子已批量成熟,进入采摘季,一颗颗颜色红润、个头饱满的桃子挂满了枝头,十分诱人。


  “我们扯井山生态园种植了桃树260亩左右,主要种植了五月红、鹰嘴桃、油桃等五六个品种,采摘活动于5月20日正式开始,欢迎大家来采摘品尝。”生态园管理员周文全说。


2.jpg


  经过几年的建设,扯井山生态园已流转优质土地600余亩,现已建成生态桃园260余亩、桑葚园50余亩、蔬菜基地100余亩、鱼塘100余亩,发展生态养殖农户100余户,其中贫困户60余户。


  “我们利用生态园的自然优势,在桃树下养殖了鸡、鸭、鹅等生态农副产品,平时有四十多个村民在这里务工,增加了村民收入。我们生态园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天池村的乡村振兴。”周文全说到。


3.jpg


  桃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是人们最为喜欢的鲜果之一。果肉中富含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和维生素B、维生素C及大量的水分,可起到养阴生津、补气润肺的保健作用。(罗宇豪 刘晓静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