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长安关注 >
青神“三专班”助力中高考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07 10:00:43 】 【 来源:眉山日报

    

2.jpg

  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为保障全县中高考顺利进行,中高考前夕,青神县卫健局特设三个专班助力中高考。


  指导培训专班。县疾控中心3名专家负责指导全县2个考点的环境消毒,并对全县700余名考生的健康状况数据进行了筛查,对2个考点应急处置通道的设置和应急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指导。同时,昨(6)日还对所有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相关知识的培训指导。


  环境整治专班。县卫监大队5名执法人员对考点周围的6家旅馆和20家理发店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对考点内部操场,教师、考生集中住宿点的环境卫生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口罩、红外测温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分;查看提供考点桶装水人员的卫生许可证和水质检验报告书,确保考生饮用水安全。


  医疗保障专班。县人民医院作为此次中高考定点医院,准备了负压救护车1台、120救护车1台,落实急诊专用通道1个,成立15人医疗救治组,并预留病床10张。(严莲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