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焦点图 >
群策群力谋思路,齐心协力抓“包保”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0 08:47:2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7月7日下午,中共青神县委政法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第三季度包保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志全同志主持,政法委包保片区“区长”单位分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参会。


5.jpg


  会议对政法委包保片区第三季度包保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各“区长”单位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6.jpg


  最后,宋志全副书记对政法委包保片区包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包保要常态化。一方面要建立常态机制,做到月研判、季调度、年总结;另一方面活动开展要常态化,要经常做、坚持做、持续做。二是包保工作要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既要要结合职能特长又要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贴合群众需求,让包保工作既有温度,又有高度,更有深度,全面提升包保工作质效。三是要强化督察。县委政法委作为包保区域内的片长单位,应督促区长单位认真全面的落实包保工作,区长单位也应主动、按时推进各项包保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确保包保工作务实有效,使包保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7.jpg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包保工作推进会,将使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明确,工作条理更清晰,工作目标更精准,提升包保工作的效率,进一步推动包保机制的深入落实。(赵琴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