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焦点图 >
中共青神县委第八届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8-25 08:49:2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8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刚主持召开政法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青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域高,县人民法院院长廖敏等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全县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列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并对青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前期自查自纠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级政法单位、禁毒办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推进从严治党工作领导有力,重点突出,措施具体,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乡镇政法委员真抓实干、认真履职、攻坚克难,维护社会稳定坚定有力。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精准谋划,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取得扎实成效。特别要在打击黄赌毒、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各类违法犯罪、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进一步增强社会治理成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付迪欣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