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三大建设 >
以赛促教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2:41:2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家是什么?“家是我们的第一所学校,我们在这里长大,在这里认识世界,在这里感受爱与被爱!”——这是魏娇玲对家的理解。“家是港湾,风浪再大,在这里总能找到平静。”——这是吕菲对家的理解。“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这是王珩对家的理解。


6.png


  6月19日,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深化廉政文化教育,青神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举办了“讲最美家庭故事,传优良家风家训”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县政府办、县机关服务中心的12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家庭的理解,分享了自己与家人的互动故事,有笑点、也有泪点。


  此次演讲活动展示的是风采,迸发的是激情,呈现的是力量。在12位同志的家庭故事分享中,出现了许多闪光点。


7.png


  他们有的是勤俭,和父母一起劳作领悟得来不易;有的是孝顺,旁观父母如何尊重、侍奉祖辈明白何为孝道;有的是诚信,在父母循循善诱中懂得以诚为本;有的是包容,在爱与被爱中懂得兼容并济……


  微光相聚,也是灯塔。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每一位参加的人员看到了家庭的传承、家风的力量,引起强烈共鸣。


  比赛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以德治家、以俭兴家的良好风尚,为青神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余文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