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三大建设 >
青神县纪委监委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28 07:04:44 】 【 来源:眉山日报

  

  “廉洁细胞”先期进驻发放黄橙牌提醒警示


  青神县纪委监委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10.jpg

  青神纪委监委干部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监督。


  “收到橙色警示卡后,我们针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方案,加快护城河周边环境整治和休闲健身步道建设,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环境变化。”近日,在青神县振兴路护城河施工现场,县住建局城建股股长陈佳向“廉洁细胞”工作组负责人介绍着整改推进情况。


  今年以来,在青神县各级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廉洁细胞”工作组根据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性质,由轻到重依次向主管部门、责任单位和项目业主方发放黄色提醒卡、橙色警示卡和红色问责卡,倒逼各方责任主体履职尽责,确保各级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自开展监督跟着项目走专项行动以来,共发现问题62个,发放黄色提醒卡9张、橙色警示卡1张。


  今年是本届县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冲刺之年。青神县纪委监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迅速组建了8个由1名纪委监委班子成员+1名纪委监委机关干部+N名派驻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的“1+1+N”“廉洁细胞”工作组,对全县35个省、市、县重点项目进行重点监督。各“廉洁细胞”工作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督促职能部门强化行业监管,对党员干部服务效能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截至目前,蚕丛大桥、斑布小区、全域饮水安全工程眉青供水工程等5个项目已建设完成,其他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记者 古良驹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