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三大建设 >
青神法院: 巩固执行工作“一盘棋”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30 15:41:13 】 【 来源:眉山日报

  日前,青神县人民法院通过汇报党组审议的方式,密切联系相关部门落实多项新举措,强化内部合力,进一步巩固执行工作“一盘棋”。


  考核细则任务分解。该院经党组审议,依据考核细则,制定了2020年执行工作单独考核任务分解表,根据考核细则要求,将任务具体落实到对口部门,将任务考核变“单打独斗”为“全院参与”,以此促进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纳入综合目标考核。该院对分解的任务加强监管,联动部门接受“二次检验”,每项指标落实情况量化考核,纳入本院综合目标考核,通过完善目标考核制度的方式对工作进行监管,提升全院干警的能动性。


  “温馨提示卡”强化源头治理。该院将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后果告知进行前置,督促当事人自觉履行,从源头减少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同时进一步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


  (眉山日报王皓丁)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