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三大建设 >
青神县委政法委:开展消防演练,增强安全意识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14:35:1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冬季,生产生活用火、用电增多。为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青神县委政法委于12月3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实地演练活动,县委政法委及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办公楼大院门卫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和演练活动。


1607068561822.jpg


  青神县政法委邀请了眉山市义普消防中心黄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此次知识培训活动着重针对冬季火灾,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如何快速逃生、有效自救的科学方法、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1607068573475.jpg


  随后,黄教官带头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操作步骤,并邀请参训人员轮番上阵进行实操演练,在黄教官耐心指导下,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灭火技巧,能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


1607068589293.jpg


  此次培训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宣传了消防灭火与自救、逃生技能等。县委政法委也将进行常态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