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青神县瑞峰镇开展“摈弃陈规陋习,树立文明风尚光彩”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0 10:05:1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们倡议:一、社交场合讲礼仪……”4月16日上午,青神县瑞峰镇40余名“爱在天池相约幸福”主题活动课程如期举行,大家相约学习了庭院打造和废物利用,活动在诵读“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中结束。




  同一时间,瑞峰镇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党员先锋、网格员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穿梭在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农贸市场、餐厅商店,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诠释“瑞峰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成为春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为响应县文明办号召,4月16日起瑞峰镇在全镇范围内启动“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公共卫生意识,摒弃陈规陋习,营造树立社交文明新风尚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将围绕“社交场合讲礼仪,咳嗽喷嚏掩口鼻”“良好习惯靠自律,随地吐痰要摒弃”等十项倡导社交文明加强公共卫生倡议行动内容展开。


5.jpg


  该活动结合“文明村镇”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乡风文明示范户”评选等主题,重点开展社交文明、爱国守法、孝老爱亲、邻里融洽、乐于助人、绿色环保、禁毒防毒、移风易俗等专题倡议,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文明风尚,带领引导广大群众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为文明瑞峰增光添彩。(张世兰 郑佳洁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